close

我記得我從大二也就是一年前就想戴牙套矯正,想矯正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我的側臉不好看

凸凸的嘴巴再加上小時後貪玩摔車,徹底摔出一個大厚唇,就更難看了

高中時還不覺得自己的側臉多醜,上了大學後就開始被取笑側臉

以下就是我的側臉,有點狼狽,因為我依稀記得拍這張照片這天,奔波需多個地方

有點醜(哈哈)

10247450_651152874980978_7870302247544360742_n  

因為這個側臉,有些同學就說我像誰誰誰,然後舉一個連他自己都覺得醜的人來比喻,

我都是以開玩笑的感覺回應這一切,但是,人常說''說三次就是真的''

我看這個嘲弄不只三次了吧(哈)   後來因為在我心中美的概念大概就是西方人的那種五官

不是大眼雙眼皮櫻桃嘴,是種個性感,大概就是John Depp的老婆Amber Heard那種

所以有了矯正的念頭,但大二時還沒覺悟,所以打工來的錢就常常隨便花就沒了,買了一堆衣服卻沒穿

到了大三,矯正念頭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深固在腦海裡,但是那時因為要租房子,沒有多餘的預算下,又打消念頭了

到了大三升大四的暑假,對於法律系的我,應該是收心好好看書,就這麼考一輩子的試

但我從以前到現在都只對語言有興趣,但因為家人認為語言沒有出路,所以我也索性聽了家人的話

填了個''有保障的科系'',但是進進來後發現真的是一個培養書呆子的科系,我喜歡的冒險,我喜歡的變化

都不存在這裡,因此我一直不斷的在念語言,想要能藉這項技能開拓出另一個世界,

其他有興趣的工作大概都需要美麗的笑容,細緻的臉龐,所以我就這麼毅然決然的走上矯正之路

說真的也很感謝那些嘲弄的同學,因為沒有他們的嘲笑,我也不會發現我的缺點,也不會有改變的念頭

沒有他們的話,我可能都一直活在自己的舒適圈內,可能一輩子都自我感覺良好

所以我其實很謝謝他們(謝謝,Tks,Danke!!)

(哈哈)打了好長的引言,在我決定後,於是大三升大四的暑假7月初,去了趟鳳山的''翔新牙醫診所'',評估了牙齒的狀況

這間會讓我想要去評估的原因是因為他評估不需收任何的諮詢費,沒騙你,連掛號費都不用

評估時就是幫妳拍x光,矯正醫生就大概跟妳說預估費用,矯正時間,拔不拔牙,戴的矯正器是什麼

重點是這間服務態度超!溫!柔!還超!乾!淨!的診所,而且收費很便宜

所以在離開後,我就直接打電話預約下一次上矯正器的時間了

2014/8/6

這天我戴上矯正器了

1510752_651152851647647_2748018154666895824_n  

這就是戴上矯正器的樣子

老實說,我覺得牙套挺可愛的,可以把人變得呆呆的(哈哈)

戴上的感覺不會痛,就是一種緊緊的感覺

晚上睡覺時會讓人覺得很癢,沒錯就是癢

因為回到珈本該舒舒服服躺著看電視,卻有個東西束縛著妳

會讓人有一股衝動扯下兩條枷鎖的念頭

但矯正這條路很漫長,能做的就是忍耐

所以在吃東西方面,只能吃麵線,碎肉,蛋,一些只要稍微用後面牙齒壓個兩下

就能直接吞進去的東西,因為只要吃稍微有點硬度的東西,一咬下去,就是一陣酸痛感

連帶的會覺得矯正器好像快掉下來,所以高麗菜,我完全無法吃,只能吃只有葉子的青菜

有一點梗都不行,我想這兩天應該會瘦吧(?)

然而還是有令人開心的事,就是戴上矯正器後就更加想像我的未來,我的dream job

矯正器很神奇會賦予人希望,對於每件事都充滿希望

之後下禮拜三約好要開始拔牙了

我總共拔三顆牙,因為我的下排牙齒少長一顆虎牙

所以醫生說我可以只拔三顆牙而不是四顆牙

這個消息蠻讓我開心的,可以少痛一次

接下來就耐心等待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ieche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